園區導覽圖

長埤湖精靈村

長埤湖精靈村位於三星鄉,是日據時期軍事馬場要地。主要地貌為湖泊地,陡峭林地及頁岩地質、獨具一格。 行走台7丙省道,前往附近景點的遊客,必定會被這山腰間碧綠的長埤湖美景所吸引,亦是最佳休息站。

長埤湖在三星鄉公所和縣府的合作下,積極規劃成為觀光旅遊據點。
「長埤湖精靈村」園區新設立湖畔茶亭、可愛動物區、角色扮演區、水上活動..等地方,將結合長埤湖的湖光山色與更多的遊客分享。

■ 停車場:免費  可停約400台車
■ 入園清潔費:50元/人(全額抵消費) 【三星鄉民、大同鄉民、身心障礙含陪同一人、幼兒園以下免收清潔費】
■ 可愛動物區:全票200元(附100元兌換劵) 半票100元 < 詳細資料 >

各區域開放時間

  • 可愛動物區 開放時間10:00~17:00
  • 餐廳/水吧 開放時間 9:30~17:00
  • cosplay 開放時間 10:00~17:00 ( 預約制 )